從大阪回來了

就像每次從國外回到台灣一樣

總有種還沒回神的感覺

 

這次去日本關西地區瞎逛

除了看演唱會以外

就是想趁著去澳洲當打工仔之前

再好好地玩耍一下

很幸運地....有許多意外的收穫

 

 

例如 去參加AV女優的握手會!!






12/1 演唱會結束後

閒晃回旅館的途中看到了這張海報....

才想到前幾天收到的郵件

裡面寫到12/5 Rio所屬的惠比壽麝香葡萄要到大阪演出

可能就順便來和影迷見面了吧~




看到信的當時並不以為意

因為嚴格說起來她不是我最喜歡的AV女優~

不過難得遇到這種可以一睹本人的機會

還是忍痛花錢買了張原版DVD去參加了 (¥2300)



握手會開始前一個小時就排滿了人..

我所在的位置不前不後 恰巧在中間

現場應該超過1000人....

試著想想看...30坪大的空間擠滿了這麼多人

而且大部份是男的....

不過也有女性fans就是了



 

(from 維基百科)

Rio(1986年10月29日-),原名柚木ティナ,日本AV女優。

出身於東京都。在2005年出道,很快便出名。以活潑可愛的風格聞名。

她是個混血兒,父親是日本人,母親為葡萄牙人。
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Rio_(AV%E5%A5%B3%E5%84%AA)





經過一個小時的等待~~

Rio小姐終於出現了!

本人真的很可愛啊~♡♡♡










現場氣氛蠻平靜的....

大家都很有秩序地和Rio小姐握手..拍照

沒有那種失控的fan出現~ 

 

如果是買2片DVD以上的

還可以參加握手會後的攝影會...

但是實在是超過我預算太多

體驗一下握手會嚐個鮮就好


 

 

Rio小姐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非常訝異!

並且開心地說她也有到過台灣呢...

 

握完手 拍完照之後

我很假會地想跟她說聲:

 

"お疲れ様でした" (您辛苦了)

 

卻嘴滑說成

 

"ご馳走さまでした" (謝謝招待)

 

Rio小姐雖然愣了一下

還是很親切地跟我說謝謝

 

 

 

 


 

嗯 我也不完全算是說錯啦....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o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